风:
这原本就不是我的故事。
但是我回来……
就是要结束这个故事。

花:
我……一直在做一个相同的梦。
梦中,越快乐,醒后,越失落。

我知道操梦术是沉沦的开始。
但早在那之前,我便沉沦。
所以,那一夜开始,我用操梦术……
让我别再梦了。

雪:
你不感觉这个名字很讽刺吗?
盈曦……太阳与雪,一点也不合宜。

月:
我一直没讲过,我不喜欢风花雪月,这四个字。
风逝、花凋、雪融、月缺,这名字…太悲伤了。

来世如果还有缘分,你们还会想要认识我吗?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真高兴~拖了这么久终于画完了(●'◡'●)ノ♥~~~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66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